同济大学CC-Link控制网络测试中心揭幕仪式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7年12月8日,同济大学CC-Link控制网络测试中心揭幕仪式在上海隆重召开。由三菱电机常务执行役自动化系统总裁野中秀恭先生与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永盛先生共同为测试中心揭牌。野中先生表示,愿意与同济大学合作,在中国分享和传播三菱电机优异的网络技术和网络测试技术。由国际CC-Link协会会长关口隆先生颁发同济大学CC-Link控制网络测试中心授权书。

国际CC-Link协会与同济大学在工业通信网络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同济大学CC-Link控制网络测试中心的建立是这种合作进入更深层次的表现,也标志着CC-Link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未来,集成自动化技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技术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CC-Link能更加完善、系统地支持和管理其会员,更好地帮助他们进行兼容产品的开发和测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