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推出即用型全配置机器人功能组——SpotPack Basic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为参加2008年5月14~17日举办的第十三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ABB推出适用于气动或伺服式点焊枪的即用型全配置机器人功能组——SpotPack Basic。这款机器人附加配套功能组集顶尖的软硬件及电气模块于一身,可实现高性能、最优化的点焊生产。

SpotPack Basic适用于ABB IRB6620、6640和6650S系列所有版本的大功率机器人,配置简单、安装方便,系统功能短时间内即可上线投产。该功能组出厂前已完成装配、安装和测试,备件品种少,维护操作简便,维护需求大幅降低。同时,SpotPack Basic还特别适用于对生产转换柔性需求有限的厂家,用户无需另行实施配套工程,即可起动机器人进行焊接生产。为进一步简化点焊操作,ABB特别推出配套SpotPack Basic功能组的应用软件——RobotWare Spot。该软件备有多种通用、柔性的焊接软件平台供选择,可针对不同类型点焊系统方便地定制各种高性能功能组。此外,RobotWare Spot还为气动交流单枪连续点焊的实现创造了条件。此外,SpotPack Basic还配有ABB示教器,采用Bosch Weldtimer界面,为用户提供了集成化、模块化的点焊应用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