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加工系列手册”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月10日,由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学会、焊接学会、热处理学会经历多年时间精心组织、编写的“机械加工系列手册”——《锻压手册》(第3版)、《焊接手册》(第3版)、《热处理手册》(第4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新书首发活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学会、焊接学会、热处理学会的相关领导,20余家在京企业、科研院所、书店经营者以及10余家媒体受邀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新版“热加工系列手册”在前一版发挥技术支持作用的基础上,应用近10年来的经验和技术的积累,汇集了行业第一线的专家、学者,删去过时落后的技术内容,补充了国内外最新成就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认真贯彻最新标准,经典知识与现代技术并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手册对热加工生产的指导意义,保持了手册的权威性,体现了国内外热加工生产的最新水平,更好地反映了现代制造的现状和发展。

在新书首发仪式上,机械工业出版社的相关领导还向到会的学会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赠书仪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