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图高新材料集团展示高性能有机硅弹性体及硬涂层产品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2010上海国际橡塑展上,迈图高新材料集团(以下简称“迈图”)展示了其高性能的特种有机硅弹性体和硬涂层产品解决方案。本次推广的产品包括全新的Silplus硅橡胶系列、StatSile抗菌型的加成硫化的固态胶和液态胶系列、高光学透明的铂金催化LSR7000系列以及具有热固化和紫外固化耐侯硬涂层系列产品。

迈图硅橡胶产品系列的全球市场总监Holger Albrecht先生说:“这些新型有机硅弹性体产品继承了迈图70年的优良传统:技术创新、市场领先和专业精神。新的Silplus产品系列为我们提供一个真正的全球化平台,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更具战略性和功能性的产品。”

迈图一直致力于开发用于聚合材料方面的硬涂层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了针对不同应用需求的热固化及紫外固化产品系列.这些产品一直用于包括汽车和建筑在内的行业中。迈图的产品的特点是良好的耐刮擦性、长期的紫外保护和极佳的耐化学品、耐溶剂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