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C展示强大的DCT开发能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GRC展示强大的DCT开发能力


2009年3月23~4月3日,全球著名的变速器设计与开发公司——德国GIF公司的在华子公司吉孚动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GRC)在北京、上海等地的整车生产厂内举办了DCT路演活动,并展示了DCT的关键零部件。来自德国的两位技术专家系统而完整地为专业观众介绍了GRC的DCT开发能力。

据GRC副总经理符修齐先生介绍,GIF公司在变速器设计、测试、开发、应用等方面有着强大的实力。GRC目前拥有4个测试试验室,每个试验室均可对各种类型的变速器进行功能性测试及耐久性测试等,有效解决国内OEM厂商面临的两大问题:噪声和换挡品质。目前,GRC测试台架在24h运转,预订已经超过了100%,专门做换挡分析测试的GRC第5个试验室正在建设中。

GIF变速器应用及混合动力部经理Heinz-Dieter Schneider博士表示:“DCT技术具有高效率、换挡快(200μs)、运动感、动力无中断以及燃油经济性更高等优点。到2012年时,DCT的市场份额在美国预计将有5%的增长,在日本将有2%的增长,而在中国将有7%的增长。”他还表示,DCT与混合动力系统很容易匹配,但究竟是AMT还是DCT与混合动力相匹配在未来更有市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

GRC总经理吴立先生表示:“GRC主导的上汽集团DCT项目是中国市场最大的变速器项目,2011年双方共同开发的DCT产品将正式进入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