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交通指南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各位观众:

欢迎参观2009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周边市政建设,车展期间道路会严重拥堵,且场馆停车位非常有限,某些路段也将实施交通限制,故请各位观众尽可能搭乘公共交通前往展馆参观。主办单位将在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地铁二号线上海科技馆站、地铁六号线源深体育中心站三处安排免费班车往返展馆。由于地铁二号线龙阳路站周围市政施工,建议搭乘地铁二号线的观众在世纪公园站下车,换乘主办方提供的免费班车至展馆。

一、搭乘公共交通的观众,我们推荐:

1.  步行可到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交通线路:

公交线路:机场三线、大桥六线、989路、976路、申江线、龙滨专线、龙东专线、龙港快线、龙芦专线、龙平芦专线

轨道交通:地铁二号线、磁悬浮列车

2.  搭乘免费班车的交通线路:

1)  世纪公园班车点周边的交通线路:

公交线路:936路、大桥二线、方川线

轨道交通: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2号、3号出口)

2)  上海科技馆班车点周边的交通线路:

公交线路:815路、983路、987路

轨道交通:地铁二号线(上海科技馆站7号、8号出口)

3)  源深体育中心班车点周边交通线路:

公交线路:790路、791路、630路、961路、783路、975路、

隧道四线、130路、584路

轨道交通:地铁六号线(源深体育中心站2号、3号出口)

二、驾驶私家车的观众,建议将车辆停泊在源深体育中心、上海科技馆两处停车场,主办方将在展馆和停车场间提供免费班车往返,以免因展馆周边无停车点而带来的不便。

友情提示:

由于车展入口需进行安全检查,请您尽量不要随身携带大包和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由于车展观展人数众多,请您文明观展并注意安全。
最新的停车场、班车安排信息及交通路线图请参见: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官方网站——http://www.autoshanghai.org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