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ThinSOT封装的反激式控制器在150摄氏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工作温度为 150°C 的反激式控制器

2009 年 3 月 2 日 - 北京 -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 LTC3803 的 H 级版本,该器件是一个电流模式反激式 DC/DC 控制器,采用纤巧 6 引脚 ThinSOTTM 封装,规定的工作结温范围为 -40°C至 +150°C。该器件以其超低 40uA 启动电流和 240uA 静态电流,允许使用高阻值输入电阻和低电容值的电容器,以实现低功耗和快速电源启动。LTC3803H 具有用于设计非常适合汽车、工业、电信、以太网供电和数据通信要求的高效率单端隔离型或非隔离型反激式转换器所必需的特点。

基于 LTC3803H 的电源具有可调斜率补偿,以最低输出电容实现快速瞬态响应。恒定 200kHz 工作频率被保持直到非常轻的负载,从而在宽负载电流范围内产生较少低的低频噪声。集成的软启动功能降低浪涌电流,减轻了输出电压过冲。LTC3803H 能以 9V 至 75V 的输入、通过一个箝位到该 IC 内部并联稳压器的串联电阻供电,从而非常适用于 4:1 输入范围应用。100mV 电流检测门限使得甚至在大功率时也能使用非常小的电流检测电阻,从而确保高效率。

H 级版本经过生产测试,保证在 -40°C 至 150°C 的工作结温范围内运作,从而非常适用于宽温度范围应用。E 和 I 级版本规定最高结温分别为 85°C 和 125°C。以 1,000 片为单位批量购买,每片价格为 1.63 美元。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linear.com.cn。

性能概要:LTC3803H

-工作结温范围为 -40°C 至 150°C
-启动电流仅为 40uA
-240uA 的低静态电流
-由外部组件限制的 VIN 和 VOUT
-可调斜率补偿
-内部软启动
-电流模式控制
-200kHz 工作频率
-扁平 (1mm) ThinSOT 封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