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杜邦 Crastin PBT超快成型牌号被推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目前,杜邦TM Crastin PBT热塑性聚酯树脂系列又增加了一种新的超快成型牌号,可使PBT部件的成型周期缩短高达30%,由此能够节省高达20%的成本。这一被称作“Crastin SF”的新树脂有两种类别,包括无增强和含有15%或30%玻纤的增强级别。新树脂的机械性能与标准级的树脂非常接近。

该新型树脂具有极出众的高流动性,这是使其缩短成型周期的关键。例如,在250℃及1000/s Pa.sec剪切速率的典型成型加工中,含30%玻纤的Crastin SF级别的熔融粘度比标准级的树脂要低43%。高流动性的Crastin SF还大幅降低了熔体温度,从而节省了保压和冷却时间。

除了可缩短成型周期外,高流动性的Crastin SF树脂还有助于设计和生产更薄壁的部件。高流动性的Crastin SF树脂还可以通过使用更多的模腔来节约成本。另外,由于Crastin SF树脂所要求的注射压力较低,因此可使用较小的注塑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