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地亚聚酰胺Technyl为菲亚特500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0月15日,罗地亚聚酰胺证实其Technyl聚酰胺工程塑料产品应用于荣获“2008欧洲年度汽车”桂冠的菲亚特500。

为了制造出一款高性能的汽车,菲亚特及其一级供货商都面临着减轻汽车重量、零部件的功能整合和降低成本的巨大挑战。为此,罗地亚Technyl被认为是应用于进气歧管、引擎室的冷却风扇、燃油加油管、踏板、齿轮箱和后视镜辅件等相关零部件的理想材料。

通过与菲亚特工程师的紧密合作,罗地亚聚酰胺为其开发了多款特殊材料,如应用在燃油系统中的吹塑聚酰胺就是一款符合菲亚特设定的最小化燃油渗透和通过低温冲击测试的严格技术标准的材料。

凭借其卓越的耐热性和机械性,罗地亚Technyl聚酰胺材料被采用于汽车发动机上;应用于外饰件中的罗地亚Technyl通过了菲亚特在抵抗紫外线长久曝光方面的测试标准;同时,Technyl多个牌号的出色表面满足了终端用户和一级供货商的多元化设计。

作为菲亚特原部件的长期材料供货商,罗地亚在聚酰胺领域已成为其全球战略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