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00 Q-450(DIC)型静态 动态大变形 应变场及振动测量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京安和灵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是德国Dantec Dynamics公司的中国区总代理,参展的Q-400/Q-450(DIC)型静态/动态大变形/应变场及振动测量系统的原理为:数字图像相关技术。前端设置两只专用高精度CCD相机测量加载前后物体表面的三维形状,采用相关算法计算出物体表面因变形或运动引起的变化,获得每个点的三维位移矢量,计算出每点的变形值与应变值。

Q-400型适用于大变形、大应变测量,例如各种金属及非金属材料的弹性及塑性变形。主要指标:测量位移分辨率:像素距离的1/10~1/100(100mm视场2mm);测量应变分辨率:0.01%(100mε);测量面积:标准值为400×300m平方毫米 ,改变系统配置测量面积可增大至数平方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