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达积极回应中国市场PA66产品需求--在2008国际橡塑展上推介强化的全球供应链、优化的泛达PA66产品与卓越的技术服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国,圣路易斯—中国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橡塑产品市场之一,为此首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泛达PA66在华的供货能力、客户支持、商业和技术服务以满足中国市场对该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2008国际橡塑展将于今年4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参观者可在W3E01展位与泛达代表共同探讨泛达为PA66客户带来的优质稳定的产品、卓越的技术与客户服务和可靠的全球供应链。

2007年,泛达实现了里程碑式的成长,增加泛达PA66产能72,000吨,并且在中国的技术团队扩充了一倍。泛达代表们将向参观者介绍公司如何以强劲的势头发展壮大,并分享泛达2008年加强在华供货和服务的最新进展。

泛达PA66树脂和改性材料主要用于电子电器、汽车、消费品和工业市场领域的注塑和挤塑应用。2008国际橡塑展将于2008年4月17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