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力 品质保证

访奥伯.杜瓦模具技术(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宪武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法国奥伯.杜瓦公司是欧洲上市公司埃赫曼(Eramet)冶金矿业集团成员之一,以生产高质量特殊工程用钢、航空航天用超合金、模具钢及耐热合金而闻名于世。该公司拥有世界上最高吨位(65000t)的模锻机,并且是法国空中客车、美国波音公司的主要飞机部件供应商。在汽车制造领域,奥伯.杜瓦更是雷诺、标致、奔驰、宝马、通用、福特和大众等著名汽车企业的模具材料供应商。

雄厚实力打造优质产品

奥伯.杜瓦模具技术(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伯.杜瓦无锡公司)主要销售法国奥伯.杜瓦公司原厂生产的热作、冷作、塑料及玻璃用模具钢,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法国奥伯.杜瓦公司拥有先进的冶炼技术和设备,为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质量保障。据李宪武先生介绍,“基于先进的冶炼技术和设备,法国奥伯.杜瓦公司生产出来的模具钢种纯净、非金属夹杂物含量低,出厂前的显微组织结构均匀细化。对于某些特殊应用,如压铸模具用钢,法国奥伯.杜瓦公司内部的技术规范比北美压铸协会及法国汽车技术协会的标准还要严格。”

在压铸模具应用上,奥伯.杜瓦公司的ADC3、SMV4S钢种均被北美压铸协会技术标准评定为超优质类(superior)钢种,更是通用、福特、大众、宝马以及奔驰等知名汽车制造企业的指定用钢。在塑料模具的应用上,X13T6W钢种为马氏体不锈钢,在冶炼工艺上采用电渣重熔,是一种镜面高硬度(48~52HRC)不锈钢种,主要应用于制造抛光要求极高的模具。

重视新产品的开发

新产品的开发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李宪武先生为我们介绍,“法国奥伯.杜瓦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和持续的创新。新钢种SDC(Super Die Casting)就是法国奥伯.杜瓦公司与客户紧密配合,自主研发成功的最新压铸模具钢,代表世界最新的冶炼和加工技术水平。SDC综合提高了压铸模具要求的各项性能,大幅度地提高了模具的使用寿命。所有冶炼和加工都是由法国奥伯.杜瓦公司完成。”

指导客户合理用材

模具种类很多,性能要求也各不一样,用户如何才能选择合适的模具钢?李宪武先生为我们介绍道,“模具本身是一个非标准化的产品,选用什么样的材料取决于模具的类型、实际的应用、制造的工艺、需要的寿命以及模具的价格等,因此,推荐客户使用何种材料,除了要有品种齐全的材料之外,还需要有更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技术力量能为客户提供选择材料的技术建议。”

提供专业的热处理技术和服务

好的模具材料必须要经过热处理,才能充分体现模具钢材的优秀品质。李宪武先生表示,“我公司引进法国BMI公司制造的12bar压力真空气淬炉作为热处理设备,采用法国奥伯.杜瓦公司原厂的热处理工艺。目前,奥伯.杜瓦无锡公司真空热处理技术和设备在国内的热处理服务中,其技术先进性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对于一些特殊的热处理工艺,我公司的股东之一——法国特密里昂(Thermi-Lyon)公司专门致力于热处理服务,能够提供直接的技术参数。”

此外,据了解奥伯.杜瓦无锡公司在提供优质模具钢和热处理的同时,还提供机加工、理化分析以及物流服务等,从而更好地为广大模具制造厂商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