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专业力量,打造优质精品

访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国区产品服务经理 Manny Valenza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国区产品服务经理 Manny Valenza先生

针对汽车制造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增效降本”的压力,山特维克可乐满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推出创新产品,并竭力改善营销、生产、供应等多个环节,以帮助客户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

面对国内汽车市场日趋白热化的竞争态势,汽车制造企业如何运用先进的制造模式,提高产品的设计、制造和管理水平,逐步缩小与国际先进企业的差距,以提高自身竞争力,是当前摆在汽车制造企业面前的一大课题。为了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许多汽车制造企业开始尽可能缩短汽车产品的生产周期,不断推出新车型,而“增效降本”成为汽车制造企业的关注重点和努力方向,刀具作为影响生产效率的重要因素,亦成为其关注的焦点。

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全球领先的刀具供应商,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更将客户视为亲密的伙伴,将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生产效率和竞争力作为自己的使命。通过与客户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分享专业知识并形成一致的价值观,从而帮助客户成功。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还一直竭力改善其营销、销售、研发、生产以及供应等多个环节,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立足客户,不断研发

选择优质且适合的现代化切削刀具,不仅能够有效提高汽车制造企业的生产效率,增强竞争力,而且能够为企业节省很多成本,创造更多效益。鉴于此,山特维克可乐满不断在产品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并且不断将新的加工方法应用于生产加工中,这意味着客户始终能够享受到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凭借其专业的技术水平,还能够帮助客户在其现有生产线以及新的挑战项目上实施最新技术。

提高效率,增加收益

对于如何提高制造企业的生产效率、增加收益这一问题,Manny Valenza先生提出用制造经济学来缩小销售价格和生产成本之间的差距,以保持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在日益变化的市场中,要保持自身的竞争优势,要么优化企业现有的加工工艺,要么就要使新机器设备的投资效果达到最大化,从而实现增效降本的目的。

创新产品,提升品质

在汽车制造领域中,对刀具的精度要求很高,尤其在发动机产品的加工中更是如此。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新一代产品——CoroMill 365,不仅能够有效保证成本效益的优化,而且它还适合粗加工和半精加工,这些加工都要求刀具在短时间内能够去除大量金属,CoroMill 365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汽缸头和汽缸体时就实现了这一功效。有关铸铁柴油机汽缸体的对比测试显示,CoroMill 365能够容易地实现生产效率的提升。
在发动机制造中,所使用的铸铁对刀片结构也具有特殊的要求,只有那些经过专门优化的槽形和牌号才能满足目前的生产效率需求。对CoroMill 365和已经经过实践检验的山特维克AUTO-R来说,经过优化的KM槽形刀片可提供独特的耐磨性和更强的刃线韧性。

对于大批量流水生产线,山特维克可乐满向客户推荐的是山特维克Auto-R的大直径切削解决方案。现在,这些已经经过实践证明的超密齿面铣刀能够使用新型K20D和K20W刀片进行切削,此类刀片的显著特征是具有专为CGI而优化的新型KX槽形。切削时几乎无毛刺形成,并能有效提高切削参数,从而显著提高生产效率。这种最适合于在加工中心或多任务机床上进行CGI铣削的面铣刀毫无疑问就是新型CoroMill 365。

配备独特八刃左右手刀片的CoroMill 365显著改进了生产经济性,切削力均匀分布于较大的支撑面,从而确保了安全可靠的工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