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克P1800系列刀具预调仪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帕莱克机械(南京)有限公司

帕莱克P1800系列刀具预调仪是新推出的一款先进、精确的刀具测量设备,采用了更加先进的ParleVison PSC刀具测量与检测系统,该系统核心部件运用最先进的CMOS数码成像测量技术,将高分辨率的数字传感器与亮度可调的LED照明系统相结合,产生最准确的影像解决方案,可以在任何车间环境下提供更加精确的刀具预调,刀具检测和刀具管理功能。

该系统具有15种以上不同测量检测程序,动态十字基准线自动跟踪测量,自动识别刃形,避免人为操作可能产生的误差,确保非常高的测量准确性和重复精度,亦可精确快速地预调多刃刀具及倒角刀,方便快捷地检测刀具圆跳动等。同时,还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增加芯片读写功能、条形码扫描等。只要生产所需要的参数,一切均可在此机型得到精确的测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