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镦紧固件和紧密零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宾科汽车紧固件(昆山)有限公司

自1942年成立以来,Penn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公司为世界开发及制造创新性紧固件设计和组装解决方案,是行业领头兵企业。宾科公司(PennEngineering)以其自扣型紧固和盲孔铆螺母紧固方法,PEM、SI、StickScrew和Atlas品牌和Pemserter牌安装设备而闻名。

承袭提供创新性紧固件和组装解决方案的悠长历史,如今宾科汽车公司(PennEngineering Automotive)能为汽车工业提供一系列应用范围广泛的紧固件。宾科汽车公司通过去除多个制造步骤,特别是金属切削操作步骤,该公司能为客户制造出特别节省成本的、具有精密公差的复杂零件。其产品范围广泛,包括许多不同的产品类型和形状,其直径范围从3/16~1″不等。

在关键的和需要极高精密度的应用方面,宾科汽车公司的许多产品可以符合这一需要。以可以承担的成本制造精密零件的能力,加上产品的可靠性和可信赖性,使得宾科汽车公司成为难以制造的零件和关键应用零件供应商的不二之选。

宾科汽车公司在中国制造能满足当今苛刻的全球汽车质量标准的紧固件,是全球首家此类公司之一。宾科汽车公司在中国的两家具有最新技术发展水平的制造工厂已通过全球汽车质量体系标准ISO/TS 16949 2002认证。为保证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宾科汽车公司的关键工艺如热处理、电镀等完全在厂内完成并拥有通过A2LA认证的实验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