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丹塑料焊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NOVOLAS 激光焊接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塑料焊接

莱丹(Leister)的NOVOLAS 激光焊接系统包括:NOVOLAS Basic AT系列和NOVOLAS WorkStation 系列。

莱丹激光系统为塑料焊接提供了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广泛地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制造、医疗、传感器技术、电子和微系统等领域。莱丹公司不仅拥有轮廓焊接和同步焊接技术,还拥有“Mask焊接”、 “Radial焊接”和“GLOBO焊接”技术。

“Mask焊接”可达到极高的准确度、mm级的焊接应用;“Radial焊接”适用于回转体零件,但在焊接时无须旋转零件,也无须夹紧装置,同时实现非常高的产能组合;“GLOBO焊接”技术,激光束经过气垫式可无磨擦任意滚动的玻璃球,点状聚集于焊接界面,该玻璃球不仅用于激光束聚集,而且可充当机械夹紧夹具,当玻璃球在表面上滚动时,为接合面提供持续压力,确保激光加热材料时有压力夹紧。玻璃球取代了机械夹具,同时实现了通过单一操作进行塑料部件的三维焊接,尤其适合汽车车灯的焊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