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诺瓦和雷米联手研发新款电力驱动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5
分享到

外电报道,近日,美国艾诺瓦公司(Enova Systems)和雷米国际公司(Remy Inc)就合作研发新的电力驱动系统签署了一份非专属意向书。此电力驱动系统将在Omni的控制器和雷米的HVH发动机基础上进行研发。

 “这一合作可以使艾诺瓦将其先进的Omni控制器技术应用到雷米先进的HVH永磁铁发动机上,这样一来,就可以为混合动力和其他所有的电动车提供高性能解决方案,”艾诺瓦总裁兼CEO Mike Staran说道。

Mike Staran 还表示:“这两种技术的结合可以在汽车制造商研发可靠的、高性能的动力传动系统时,提供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

雷米是北美最大的先进电力推进发动机的独立生产商。艾诺瓦在非嵌入式电动系统,以电力、混合电力及燃料电池为动力的汽车相关零部件领域有专业的研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