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能LED研发生产基地落户宁波

文章来源:宁波高新区网站 发布时间:2010-08-02
分享到

日前,世界知名半导体照明企业德国欧迪能车灯集团的“LED汽车照明系列”研发生产基地落户宁波高新区,整个基地投资为1700万美元,项目投产后可实现LED汽车照明系列产品年产值3亿元,利税达到3000万元以上。

德国欧迪能车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LED车灯供应商,主营业务为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LED前灯和LED内饰氛围灯等,旗下6家子公司分布于德国、斯洛文尼亚等地,主要客户为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汽车生产商。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宁波高新区半导体照明产业已形成明显的区域竞争优势,目前已集聚了赛尔富电子、升谱光电等一批优秀的半导体照明企业,产品和业务涵盖LED封装、设计、驱动电源、分立器件、LED车灯、景观照明、室内外照明、电子显示屏和设计、检测机构等,至2010年底,企业产值有望超过10亿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