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与创新(深圳)高峰论坛将于9月27日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我国电子信息产业保持持续高速增长。以数字化、为特征的信息技术高速发展,对传统产业的渗透、融合的进程进一步加快;国内城市化、信息化进程加快,对投资类、类电子信息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同时由于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薄弱,对外技术依赖的局面仍未改变,由此对企业生产经营的负面影响日趋突出。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有了较大的规模和较强的实力,目前正处于产业发展关键的转折时期。2006年是“十一五”计划的开局之年,如何保持电子信息产业的持续发展,产业发展向何处去,成为深圳政府和广大企业共同关注的问题。

  为了促进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持续高速健康发展,深圳市电子商会将于9月27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2006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与创新(深圳)”,会上将贯彻落实信息产业部日前召开的“全国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解读信息产业部《关于加快推进信息产业自主创新的指导意见》,发布市贸易工业局《关于促进深圳电子信息产业自主创新的策略研究》课题成果,表彰深圳电子信息产业自主创新优秀企业,深圳电子行业创新企业交流经

验。与会的政府高级官员、资深专家、电子信息产业领军人物将就如何强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电子信息产业向技术水平更高、市场竞争力更强、经济效益更佳的层次转移,加快结构调整,完善产业配套环境,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高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在全球产业链中的地位,最终实现我国由世界电子信息产业大国向电子信息产业强国的转变等议题,进行广泛深圳的交流。

  这次会议将洋溢着创新理念的交流,创新观念的交锋,创新思维的喷发,是一场创新思想的盛宴,是深圳电子信息产业的一次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