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总线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恒润科技将与德国Vector公司在2006年展开全国巡展,通过系列研讨会,共同探讨总线技术的相关主题:

       l         总线技术的全球最新发展动态
  l         嵌入式软件模块的开发
  l         Vector最新产品介绍及演示
  l         汽车/军工行业CAN/LIN总线开发中的Vector应用案例

  恒润科技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全国Vector总线技术研讨会:
  网上报名:http://www.hirain.com/Company/content.asp?id=96   
       垂询电话:010-64840606  ext 851

全国Vector总线技术研讨会

  德国Vector公司提供一系列强有力的软硬件工具,支持总线网络节点以及整个系统的建模、仿真、测试等开发过程,支持基于CAN、LIN、MOST、FlexRay及多种源于CAN的总线协议等的电控系统开发。

  恒润科技作为德国Vector公司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商,通过不断地引进世界领先的总线设计和检测工具,为中国客户的总线产品开发提供技术支持、联合开发及咨询服务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