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质量安全监控系统设备及仪器仪表展览会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8
分享到

2010年8月18~20日,由德国Schall展览集团主办的CONTROL CHINA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旨在为业内提供所有质量控制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业内同行提供一个见面交流的机会。

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到5000m2,主要产品包括测量测试技术、材料测试、分析仪器器材、光电子产品、工业图像分析、质量控制系统、协会、培训及教育。除了有高质量的测量测试产品及服务展示外,大会主办方还安排了一系列专业技术培训:技术革新会议为观众展示了参展商最新的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专业技术会议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最新的高技术的非商业的培训;专题讨论会“如何提高沟通技巧”以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培训;“汽车行业用户与质量测试厂商座谈会”使用户及厂商有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讨论产品使用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