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曼宁就任铁姆肯公司亚太区总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09
分享到

2010年9月2日,铁姆肯公司正式任命荣.曼宁(J. Ron Menning)先生为亚太区总裁,领导公司快速发展的亚太区业务,接替已担任该职位5年多的原亚太区总裁林洛杰(Roger W. Lindsay)先生。林洛杰先生将返回美国,担任铁姆肯公司铁路业务及拉丁美洲区总裁。

“荣.曼宁先生将充分利用他此前领导铁姆肯公司航空工业部门业务的经验优势,继续带领这支表现出色的团队,保持亚太区业务的快速增长。”铁姆肯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轴承与动力传动集团总裁迈克尔.阿诺德(Michael C. Arnold)先生在宣布新任命时介绍道。

荣.曼宁先生于1982年加入铁姆肯公司,曾担任铁姆肯公司多个领导要职,包括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卜赛罗斯市的轴承工厂以及分销中心的总经理职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