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测量,保驾护航

国际测试仪器及应用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0-12-01
分享到

近年来,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技术促进了电子行业的飞速增长,极大地推动了测试测量仪器和设备的快速发展。当今,电子技术发展的速度几乎是让人目不暇给。从SoC到SiP,从DSL到WiMAX,从3G到B3G,围绕4G的各种技术已成为研究的新热点。

测试测量仪器被广泛应用于电子行业,特别是在被动元件测试和高性能电子测试上的发展潜力巨大。测试测量技术始终保持着广泛而活跃的市场需求,其用户也涵盖了包括电力设备、石油化工、环保、航天航空、计算机、通讯和数字电视、教育、汽车和医疗等行业。扩大内需的政府举措更是给测试测量产业发展的巨大空间,其中很大一部分投入集中在与国防、航空航天和高性能测试领域,促使中国高端测试测量市场逆势上扬,保持旺盛的活力。

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和《电子产品世界》杂志社共同主办的“EEPW第四届国际测试仪器及应用技术大会(ITMAF2011)”将顺应产业需求,于2011年3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此次大会将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首次同期举办。会上将探讨测试应用与数据采集以及如何选择最新的测试测量仪器产品和测试测量解决方案,为广大参会者带来对测试测量领域的全新了解,并且对他们的实际工作有指导作用。论坛面向测试测量仪器的应用人员和测试系统开发者及应用者,包括工业、通信、航空航天、国防等行业的研发与应用工程师、教育工作者。演讲报告正在火热招募中。

“EEPW第四届国际测试仪器及应用技术大会”是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同期创新论坛的重要成员。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电子行业专业展览会,2010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成功吸引了380家展商与32,125名观众。2011年恰逢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成立十周年,“第四届国际测试仪器及应用技术大会”以及“测试测量社区”将携手以展会与研讨会有机结合的形式,为业内人士提供不可多得的平台。

“EEPW第四届国际测试仪器及应用技术大会(ITMAF2011)”将于2011年3月15日于第十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召开,第十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2011年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馆举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