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为爱牢达胶粘剂系列增加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0-12-02
分享到

随着市场对专业粘合剂需求的日益增长,亨斯迈先进材料推出了新系列的复合材料粘合剂,用于粘结不同材料。这些粘合剂加有硅烷改性聚合物,为爱牢达胶粘剂产品系列(包括环氧树脂、聚氨酯和甲基丙烯酸甲酯粘合剂)增加了第四类化学品。

新增加的产品爱牢达 2060和爱牢达 2061,是单组份、湿固化胶粘剂,均以环氧树脂为基础。这两种硅烷改性型产品柔韧性高,可涂印,具有耐久性和耐风化性,在复合材料部件上应用的搭接剪切强度高达40MPa。其中,爱牢达 2061为黑色,与复合材料颜色相配。这两种环氧树脂基胶粘剂均以筒装包装销售,此外,甲基丙烯酸酯胶粘剂爱牢达 2048,是专为粘结未处理的复合部件而研发的产品。与其他高强度环氧树脂相比,该产品在强度和柔性方面更平衡,即使是难于粘合的表面也功效非凡。

上述产品均不含邻苯二甲酸酯,爱牢达 2060和爱牢达 2061甚至没有“危险品”标贴。

据亨斯迈先进材料介绍,与机械连接工艺相比,粘合剂具有诸多优势。当用于装配不同基板以及轻型复合部件时,优势尤为明显。粘合能使张力和压力均匀分布于连接处,是用于连接不同材质复合材料的完美技术。加入了两种新产品的爱牢达胶粘剂系列将为任何寻求更好粘合不同材料方法的公司提供帮助,不仅可提高效率,而且可节省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