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LINE DAYS打开新的客户体验之窗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4
分享到

2010年9月8~10日期间,DMG上海为客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现场体验德马吉生产、加工和工程技术的盛宴。此次活动包括参观现代化的上海生产基地的生产线、接触DMG流水线组装机床的理念、感受现代化触摸屏管理手段以及最先进的仓储物流系统。更为重要的是,客户不但可以看到生产管理的每一个细节,还可以现场与DMG的生产、质量管理、产品、服务和技术专家一对一的交流,并将平时生产时遇到的问题做详细的沟通。

ECOLINE DAYS让客户为DMG的质量管理体系叹服,通过观摩展厅的高科技机床感受到机床柔性带来的经济效益,并通过本地化的体验中心、备品备件中心和培训学院感受到DMG的全线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实力。为了持续地为客户提供产品知识,获取竞争实力,DMG决定将ECOLINE DAYS 作为今后的保留活动,每一年定期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