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迎来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1-01-12
分享到

2011年1月10日,在万众瞩目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高端SUV领导品牌Jeep®为庆贺70周年华诞,全系推出独一无二的70周年特别纪念版车型,作为主力车型亮相此次车展。而在中国,凭借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的重磅登场,Jeep®已经启动了品牌在华强势回归的第一步。随之而来的70周年庆典,无疑意味着这个历史悠久的传奇品牌又将再谱新章。

“Jeep®的传奇历史和出色的全路况性能,使之成为世人皆知且广受追捧的偶像级品牌。”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说。“自第一辆Jeep®车型于1941年问世以来,Jeep®品牌就以其出色的全路况通过能力树立了行业标杆,并不断征服各种复杂地形,赋予越野爱好者与普通车主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与更多心灵自由。”

“作为Jeep®品牌70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我们正积极筹划,推出高端特别纪念版全系车型,向凝聚传奇色彩的Jeep®品牌致以最诚挚的敬意。”Manley补充道。所有纪念版车型不但在内饰外观上都有独到设计,更具备70周年纪念徽章、饰有纪念标识的收音机屏幕等纪念元素,是Jeep®爱好者不容错过的选择。在车型颜色上,除了亮银色和黑色以外,所有车辆还将有充满历史沉淀感的青铜星色供选择。

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催生了世界上第一辆越野车——Willys MB,而一个传奇品牌也从此诞生。随后,第一款Jeep®民用车CJ-2A、SUV车系的开山鼻祖Jeep®瓦格尼尔、第一辆高端SUV 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等经典车型相继问世,均是引领行业新标准的划时代之作。立于70年经典传承的历史之上,Jeep®品牌将继续以其领先同级的全路况通过能力、制造工艺以及多功能性,为追求非凡驾乘感受的消费者提供最纯粹的SUV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