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SUV明年亮相 搭载法拉利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1-01-14
分享到

日前,菲亚特与克莱斯勒CEO Sergio Marchionnne在本周的底特律上证实,新一代玛莎拉蒂SUV将搭载一款由法拉利设计的发动机,可能会提供V8与V12两种版本。


新一代玛莎拉蒂SUV

这款新一代的玛莎拉蒂SUV将会于明年发布亮相,将基于吉普大切诺基平台设计,并将在克莱斯勒位于底特律的一家工厂投产。


新一代玛莎拉蒂SUV

Marchionnne在谈起克莱斯勒与道奇品牌的车型时曾表示,“我们如今拥有了一个不会令我们感到惭愧的车型阵容。”

菲亚特如今已经将其在克莱斯勒集团的股份增加到了25%,这是由于菲亚特满足了三个合约条件中的第一个,即为克莱斯勒公司提供了一款节油型的四缸发动机。Marchionnne表示,2011年的目标是将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提升到200万辆(其2010年的销量为160万辆),从而将其在美国市场的市场份额从目前的9.4%提升至10%。

菲亚特希望到今年年底拥有克莱斯勒集团超过50%的控制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