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子品牌将挺进美国市场

作者:Martin Shi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2
分享到


宝马i3和宝马i8设计草图

2011年2月21日,宝马在慕尼黑宣布推出宝马i子品牌(Sub Brand)。该子品牌从设计之初即按电动豪车思路打造,目前共有两个车型:宝马i3和宝马i8。为挺进美国市场,宝马将在美国建立该子品牌的联合投资公司。

宝马当前正着手在美国纽约市建立BMW i Ventures联合投资公司,预计投资总额将达1亿美元。纽约My City Way交通公司将成为宝马i车型的第一个用户,目前已经与宝马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宝马公司营销部董事会成员Ian Robertson透露,宝马i代表着豪华车型的新发展动向,从技术到服务均体现出公司开发持续性发展(Sustainable)豪华车型的思维。2007年宝马开始着手Project i工程研发工作,集中了公司的智慧与技术。

宝马i3即之前的Megacity Vehicle车型,这也是宝马第一款纯电力推进的量产车型。宝马i8基于公司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技术开发。该车将在德国莱比锡(Leipzig)工厂生产。新厂投资总额约4亿欧元,到2013年将提供约800 个就业岗位。


宝马生力军BMW i子品牌将挺进美国市场

宝马公司开发部董事会成员Klaus Dräger与营销部董事会成员Ian Robertson在宝马i发布会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