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仪表板灵活生产的克劳斯玛菲生产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2-24
分享到


在生产背部发泡复合仪表板方面,克劳斯玛菲的生产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大的灵活性

意大利一家领先的塑料零部件生产商目前已经开始运行一套新的由克劳斯玛菲提供的生产系统,以为一家汽车客户提供完整的背部发泡仪表板。克劳斯玛菲为其提供了一台RIM Star Compact 40/16发泡机、4部混合头和一个基于PC的控制系统。此外,克劳斯玛菲还提供了4台电动模架,它们广泛地满足了多种不同模具的应用需求。

这些模架的电动驱动装置具有低噪音、低维护、高能效和高灵活性的特点,更换模具时,只需要对生产参数做些微调,从而极大地缩短了生产准备时间。这些模架的其他优点还包括,能够快速开启、闭合和倾斜。所有这些特点,都为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灵活性提供了条件。

在大批量生产以及工艺优化阶段,克劳斯玛菲的专家们与客户紧密合作,以确保其生产系统满足极高的质量要求和安全标准。对于该生产系统的操作友好性以及克劳斯玛菲提供的技术支持,客户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针对该应用领域,克劳斯玛菲能够提供多层次的产品和加工设备。在该公司的开发实验室中,克劳斯玛菲的专家们与客户密切合作,以共同开发适合客户需求的高度订制化的技术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