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03
分享到

由德国Schall展览集团和上海天贵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计量测试学会、TüV德国莱茵集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检测学组(专业委员会)及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支持的2011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以下简称“Control China”)将于2011年8月23~25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Control China源于德国Control——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在德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是德国Schall展览集团最著名的展会之一,每年一届,并且在意大利和法国有姐妹展会。2010年,该展会首次移师中国上海,以“成功源于质量”为主题,汇集了全球检测行业领先科技,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达到2106人次。日本三丰、温泽、法如、蔡司、东精精密、通用集团、力丰集团以及安一量具等国内外领先企业纷纷参展。

2011年,Control China仍致力于打造中国测量测试行业的专业平台,努力发展为业内企业参加的必要展会。其展品将涉及测量仪、测量机测试设备零部件、材料测试、分析仪及无损检测仪等多方面。同时,展会同期仍将举办专题讨论会、测量测试行业高峰会议、技术革新会议以及汽车行业用户与测量测试行业座谈会等,与大家更深入地交流新产品、新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