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信部领导及上海市领导视察IPG展台

IPG光纤激光器备受各界关注

文章来源:IPG(北京)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31
分享到

2011年3月15日,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E4馆隆重开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61家领先企业齐聚亮相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2011,作为光纤激光行业的世界领导者IPG公司,更是精心打造,盛装出席此次盛会,为观众带来最新产品及工业应用,提供光纤激光全方位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IPG光纤激光器作为第三代激光器的代表,备受各界参会人员的关注。期间,国家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及上海市相关领导视察IPG展台,对光纤激光器这种低碳、高效、节能的先进绿色技术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并对IPG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大力推广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支持。


图为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观看IPG光纤激光微焊系统


图为IPG(北京)总经理顾波博士为刘利华副部长讲解光纤激光三维切割


图为IPG(北京)总经理顾波博士(右三)与刘利华副部长(中)及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当今的世界,技术已无国界。IPG的宗旨就是把在欧美日市场经过多年考验而成熟的工业光纤激光器带给国内的制造业者,使其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有更强的竞争力。相信随着政府及国内市场对IPG光纤激光器的不断了解和认可,以及IPG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光纤激光器这种低碳、高效、节能的技术必将为国内的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制造,钣金加工等重点行业带来新的绿色革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