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将在华建造新尼龙6,6中间体和聚合物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11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尼龙中间体和纤维制造商英威达公司宣布,将继续推进其在中国上海化学工业园区的尼龙6,6中间体和聚合物项目,以满足亚洲地区对该类产品的市场需求。

英威达目前正在进行这个项目的工程规划,并将于2011年底前完成环境影响评估。该项目预计于2012年开工建设,并于2014年开始分阶段投产,届时将成为全球最高效节能、技术最先进的尼龙中间体工厂之一,以充分体现英威达在提升能源效益和发展创新技术方面的持续努力。

英威达中间体业务总裁潘华仁先生 (Warren Primeaux) 表示:“之前的全球经济危机使尼龙6,6中间体和聚合物的市场需求出现疲软,该项目的建设也因此暂缓进行。如今,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对该类产品的需求增长让我们倍受鼓舞,所以我们决定继续推进该项目的进程。事实上,项目时间的改变让我们有机会在技术革新上取得重大突破,而我们也会把这些最新的成果应用到这座新的工厂中。”

这座全新的工厂将拥有一流的生产设施,并采用英威达专有的丁二烯基技术来生产己二胺(HMD)、己二腈(AND)以及各种特殊化学品和尼龙6,6聚合物。这些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安全气囊、地毯、塑料和户外用品等诸多领域。

同时,为了更好地利用公司的全球资源和经验,英威达已任命其高级副总裁Steve Kromer先生作为该核心战略项目的负责人。Kromer先生计划在获得居住许可后入驻中国,进行项目的筹建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