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采埃孚自动变速器实现经济运营

文章来源:采埃孚 发布时间:2011-05-20
分享到

商用车自动变速器适用于所有应用:从厢式到重型货车

经济、易用、安全

新一代缓速器:能力更强、寿命更长,重量更轻

采埃孚AS Tronic自动变速器系列能覆盖商用车大部分的应用。适用于重型卡车的AS T ronic和中轻型卡车的AS Tronic mid和AS Troniclite变速器操作简单,安全,经济。这也同样适用于厢式车用自动变速器eTronic,以及让250吨重型车操作更容易的TC Tronic变速器。

对整车厂如Iveco、DAF、MAN、Renault、Volvo以及东风而言,AS Tronic是商用车自动化换档的第一选择。它的优势在于:简便地操作,安全、省油。在该产品序列中,AS Tronic、TC Tronic适用重型卡车和工程车,AS Tronic lite、AS Tronic mid在更小型运输卡车和中型商用车,eTronic更适合厢式货车。

AS Tronic

2007年底,采埃孚庆祝了其第250,000台AS Tronic变速器的下线。在西欧,超过50%的新出厂长途运输卡车匹配该变速器。经济性是这个成功的主要原因:该自动变速器将发动机转速始终控制在最经济的范围,所以驱动力非常高效地传递到驱动桥,从而反应的结果是降低油耗。12档AS Tronic变速器覆盖的扭矩范围从1,600~3,100NM,而16档变速器速比分布更细,发动机扭矩高达2,600NM.采埃孚AS Tronic也应用于很多公路客车。“AS Tronic已经批量生产了10年,是商用车市场最成功的自动变速器之一。它被认为是传动系统发展的里程碑,同时成为货运交通必不可少的部件”,采埃孚集团商用车和特种车辆传动技术事业部执行官RolfLutz先生解释说。

操作简单,安全,经济:AS Tronic序列包括AS Tronic、AS Tronic mid、AS Tronic lite

AS Tronic mid

从技术方面来看,AS Tronic mid基于AS Tronic变速器,12档气动换档。为了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类应用,最佳扭矩/重量比的采埃孚AS Tronic mid变速器输入扭矩范围从800~1,600NM。中型AS Tronic变速器应用于例如MAN TGM系列或Iveco Eurocargo系列车型。

ASTroniclite

基于采埃孚Ecolite手动变速器的6档AS Tronic lite变速器适用于轻型卡车(500~1,000NM)和轻中型客车。和大型的AS Tronic相比较,AS Tronic lite使用电控液压换档模块——这意味着甚至不带压缩空气源的车辆也是可以应用的。在物流卡车上的应用能最大限度地体现其自动换档的优点---无换档或离合操作,意味着更加舒适和安全,驾驶员能够全程关注道路交通状况。

该款变速器也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命名为采埃孚HyTronic的系统将很快投入市场用于日常运营。

强大的一体式液力缓速器

最新一代的液力缓速器比上一代制动力提高25%,且重量更轻,更环保。在过去的18年里,采埃孚共生产了超过660,000台液力缓速器。该缓速器的成功得益于适应于不同的应用:从危险品运输车,公路客车到汽车吊车和轨道车辆。机械和自动变速器都可以匹配采埃孚一体式液力缓速器。


新一代缓速器相比前一代产品制动力提高25%,重量更轻,噪音更小,更环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