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盛装亮相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30
分享到

2011年3月15~17日,光纤激光行业的世界领导者——IPG盛装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IPG光纤激光器作为第三代激光器的代表,备受关注,国家工信部及上海市相关领导亲自视察了IPG展台,对IPG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大力推广给予高度肯定和支持。

此次展会,IPG推出了诸多新品。同时,IPG(北京)总经理顾波博士也给大家带来了多场精彩技术报告,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准连续QCW焦耳级脉冲能量光纤激光器及应用》报告主要介绍的是,电光转换效率高达30%的QCW光纤激光器可覆盖目前市场上效率仅为3%的传统灯泵浦YAG激光器的所有加工领域。《利用高平均功率光纤激光器进行深雕加工》报告重点介绍的是,1mJ YLP系列高平均功率产品可很容易地在钢、陶瓷,以及金、银、铜等高反射材料上进行加工,并且可以非常容易地集成到OEM的系统内。《光纤激光器在中国焊接领域里的最新进展》和《光纤激光器在钣金切割加工中的应用》报告为大家介绍的是,切割方面,第三代光纤激光器正成为激光切割机的主流激光光源,并且凭借其独特的优势替代了传统的CO2激光器,正成为钣金业的后起之秀和主导者;焊接方面,光纤激光以其极为优异的光束质量成为焊接领域公认的首选激光器。同时,顾波博士还为大家就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原理及技术优势做了说明,这种激光光源技术和工程在技术上超越传统激光技术的同时,还为客户带来了巨大的成本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