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债务压力凸显 导致股价下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8
分享到

据路透社消息,尽管菲亚特在与克莱斯勒完全合并的道路上持续迈进,但其不断增加的债务形成巨大压力,并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其股价于7月26日下跌。

日前菲亚特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宣布提高2011年的销售目标,但是新目标仍低于此前部分分析机构的估计数值。加上外界对年底超出预期的债务普遍担忧,这导致菲亚特股价降低4.5%收于7.17欧元。

Marchionne计划在未来几天内公布联合管理团队人员的名单。这个团队将有助于促成这两家公司最终完全合并。但分析家认为,菲亚特的当务之急是先弄清其债务上升的原因,以及如何筹备购买克莱斯勒股份的资金。伦敦一位分析师甚至表示:“最令人疑惑的是菲亚特的债务问题。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在下半年会出现20亿美元的净亏空。”

作为占据欧洲第六大市场份额的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预计到2011年年底,净债务将介于50亿到55亿欧元(80亿美元的)之间。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分析师预测,菲亚特全年的净债务为48亿欧元,第二季度的债务为34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