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在中国开设第一千家汽车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01
分享到

博世在中国开设第一千家汽车服务中心

据博世官方日前消息,该公司将在中国开设第1000家汽车维修站/服务中心—大成汽车服务中心。

该中心位于中国江苏常州,距离上海西北部大约200公里。该中心占地面积达5000平方米,配备有25个服务工作站,以及 20多个汽车维修站。

该中心拥有来自博世的最新技术,如FSA 740诊断系统、KTS 570检测系统以及BML 2415电池检测仪。大约有120名工作人员为所有汽车提供完整的服务以及维修工作。该中心老总齐国贤对博世的理念信心十足,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再建一些博世汽车服务中心。

随着现在汽车复杂程度不断提高,汽车服务中心也面临着重大挑战,因此博世汽车服务中心在国内外不断增多。第一个博世服务中心在德国汉堡成立。90年后的今天,博世服务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汽车服务体系。在147个国家总计约15000个中心已加入了博世的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