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纳在中国的Celstran LFRT产量翻倍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23
分享到
塞拉尼斯公司旗下的高性能工程塑料业务泰科纳宣布,其在中国南京的Celstran长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LFRT)的产量将翻倍.

塞拉尼斯公司旗下的高性能工程塑料业务泰科纳宣布,其在中国南京的Celstran长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LFRT)的产量将翻倍。

CelstranLFRT生产线于2008年上线,当时的产量仅为5000t/年。根据泰科纳的预计,到2011年第四季度末期,该产品的年产量将增加近一倍。

Celstran LFRT是一种高性能工程热塑性塑料,具有优异的力学性能、高抗冲性能和抗蠕变性,以及低翘曲等,能满足多种应用要求。它也是各种汽车应用的理想材料,如仪表板,前端模块等。

Celstran LFRT是采用拉挤工艺技术制备而成的材料。在制备过程中,拉挤工艺可使长纤维均匀地渗透到塑料基体内,从而达到了优化的增强效果。

目前,泰科纳在德国凯泽斯劳滕(Kaiserslautern)、美国明尼苏达州威诺那和中国南京均设有Celstran LFRT生产线。为了提供全球统一的品牌服务,这3大生产基地采用了相同的LFRT生产技术,包括:已获专利的LFRT生产原理和生产工艺、统一的加工流程和生产设备以及统一的成品规格,从而使各地生产的LFRT都拥有一流的品质,无论是欧洲、美洲还是亚洲的客户,都能得到高品质的产品。

作为泰科纳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一项重要投资,南京生产基地不但能提供技术和商务支持,还设有针对客户需求的应用开发部门和具有世界级规模的混配基地(为泰科纳旗下的各种高性能工程塑料进行混配加工)。除Celstran LFRT生产线以外,泰科纳在中国还设立了GUR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 - PE)生产线,用以生产极高分子量的工程塑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