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检测控制技术亮相第十五届IAC展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5
分享到
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五届IAC展会上,GE检测控制技术展示了其在传感,测试测量和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优质产品,领先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

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五届IAC展会上,GE检测控制技术展示了其在传感、测试测量和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优质产品、领先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其展出的产品涉及PACE 6000模块化压力控制器、DPI620先进模块化校验系统、UNIK5000压力检测平台、楼宇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汽车传感器、无线监测及诊断、无线传感和在线监视保护等。这些产品为电力、石化和汽车领域的客户提供了全面、出色的解决方案。

在展会期间,GE检测控制技术通过产品介绍、现场演示和观众互动等方式充分展示了GE检测控制技术相关产品的应用和先进技术,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赢得了众多参展商和参观客户的关注,更有不少客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