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与玉柴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日前,霍尼韦尔公司与广西玉柴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展开更为深远和广阔的合作达成共识,借助霍尼韦尔的顶级涡轮增压技术,携手研发高性能柴油机.

日前,霍尼韦尔公司与广西玉柴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展开更为深远和广阔的合作达成共识,借助霍尼韦尔的顶级涡轮增压技术,携手研发高性能柴油机。

依据协议,双方决议通过各自的技术专长、品质优势和市场经验,建立长期互惠的合作关系。霍尼韦尔将向玉柴提供其尖端涡轮增压技术,助其研发高性能柴油机,增强玉柴产品在性能和成本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霍尼韦尔交通运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ex Ismail坦言:“这份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为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门和玉柴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一合作也凸显了霍尼韦尔致力于显著提高汽车燃油效率、降低尾气排放的自信和决心。玉柴是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的一个重要战略业务合作伙伴,我们非常看好双方的互利合作前景。”

此外,玉柴和霍尼韦尔还将联手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涡轮增压器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