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高可靠性解决方案助推汽车行业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2011年9月29日,全球电子制造行业的先行者伟创力对外公布了其四大业务部门的新动态,包括高可靠性解决方案(HRS),高速度解决方案,工业与新兴行业及集成网络解决方案.

2011年9月29日,全球电子制造行业的先行者伟创力对外公布了其四大业务部门的新动态,包括高可靠性解决方案(HRS)、高速度解决方案、工业与新兴行业及集成网络解决方案。

其中,HRS业务是四个业务中占比最高的一个,占公司整体营收的7%。2010年汽车业务中的重点应用包括电子控制元件、连接性产品和功率电子产品,主要针对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车,帮助客户更好地节能减排,并提高能源效率。

伟创力的汽车行业客户包括诸多知名的整车、一级和二级OEM供应商。凭借在中国20年的经验积累,伟创力将继续依托不断支持客户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发展。目前其HRS业务大约有30%来自于中国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