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康® M12 液压密封材料技术领域的新突破

作者:特康 文章来源:特康 发布时间:2011-11-07
分享到
瑞堡密封系统最新推出的特康® M12,几乎在所有液压应用中表现更出色,寿命更持久。这种聚四氟乙烯基的复合材料填充的抗磨损物质,确保了其超乎寻常的低摩擦性及恶劣环境中卓越的耐磨性和抗挤出性。它可以用来制造往复密封,防尘圈和支撑导向环等各种密封件。

特瑞堡密封系统最新推出的特康® M12,几乎在所有液压应用中表现更出色,寿命更持久。这种聚四氟乙烯基的复合材料填充的抗磨损物质,确保了其超乎寻常的低摩擦性及恶劣环境中卓越的耐磨性和抗挤出性。它可以用来制造往复密封,防尘圈和支撑导向环等各种密封件。


Turcon M12

特 康® M12型密封材料能抵御包括各种润滑油在内的几乎所有介质的侵蚀;同时还有优异的耐磨损和耐摩擦特性。该密封件性价比高,适合于在各种温度,压力和速度下 工作,能将硬件磨损降至最低,预防与密封件接触的液压部件表面损毁,延长用户的密封系统使用寿命。并且该密封件不含有铜质填充剂,减少了环境污染。

综合性测试显示:其他任何聚四氟乙烯材料基材的密封件都无法再现特康® M12型的卓越性能;特瑞堡的特康® M12是推荐给各类液压系统的首选密封材料,是液压密封行业的新标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