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EPS系统匹配于雪佛兰爱唯欧新生代越级全系车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零部件 发布时间:2011-11-21
分享到
2011年11月7日,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向雪佛兰爱唯欧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提供其EPS第二代管柱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2011年11月7日,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向雪佛兰爱唯欧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提供其EPS第二代管柱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该车型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的优异成绩。证明了在紧凑型轿车中配置具有节油特性的耐世特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行车安全方面同样技高一筹。

耐世特在中国苏州生产基地生产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成品运往雪佛兰位于韩国和中国的三家爱唯欧生产工厂。配备此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爱唯欧将会出口至亚洲以及欧洲大陆。耐世特负责为这款车的全系列车型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以耐世特生产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取代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有助于将燃油消耗量降低6%以上。这一数据已经达到了汽车制造商在2015年CO2减排目标的30%。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