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正展业填补国际圆形紧固件行业空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日前,贵州大正展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努力,成功研发出填补全球空白的圆紧固件开启技术,并已经取得中国发明专利,产品已经开始进入市场.

日前,贵州大正展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努力,成功研发出填补全球空白的圆紧固件开启技术,并已经取得中国发明专利,产品已经开始进入市场。

紧固件作为工业基础件有着广泛的用途,据权威机构统计,2011年全球紧固件的消耗量将接近5 000亿元人民币,长期以来,为了方便、高效、省材,更为了安全,人们都在追求向圆发展的紧固件,于是出现了外圆内方、外圆内槽等圆的外观但用传统紧固件开启方式开启的伪圆紧固件。

贵州大正展业的这一发明对世界紧固件产业来讲,无疑是一次革命性的风暴。此举将引发大规模的产业洗牌,当然也对处于风暴中心的紧固件制造业带来巨大的商业机会。这种圆紧固件因其无棱无角可以应用在汽车、飞机和轮船等的座位中,确保乘座者在无意中触碰到紧固件时不会受到传统紧固件一样的棱角伤害。同时,也可免除接触者被设备和工件上的传统紧固件棱角的伤害。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