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以“创造化学新作用”为主题亮相2012国际橡塑展

巴斯夫 塑料 解决方案

作者:巴斯夫 文章来源:巴斯夫 发布时间:2012-04-05
分享到
巴斯夫的塑料解决方案将助力中国及整个亚太地区应对可持续增长的挑战。根据“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全球战略,巴斯夫将与客户一起为亚太地区的强劲增长做出贡献,即推出新技术、新的化学产品、新工艺和解决方案,应对各项挑战,包括资源压力、对食品生产效率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对生活质量的追求。

2012 年 3 月 30 日,巴斯夫的塑料解决方案将助力中国及整个亚太地区应对可持续增长的挑战。根据“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全球战略,巴斯夫将与客户一起为亚太地区的强劲增长做出贡献,即推出新技术、新的化学产品、新工艺和解决方案,应对各项挑战,包括资源压力、对食品生产效率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对生活质量的追求。


负责巴斯夫亚太区业务和市场开发 的亚太区总裁侯宇哲博士

巴斯夫亚太区总裁侯宇哲 (Albert Heuser) 博士表示“化学对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在2012国际橡塑展上,巴斯夫将展示塑料如何成为众多解决方案的核心,使人们以有限的资源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强的生产力。我们认为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地区的潜力巨大,市场对创新解决方案的需求将持续增长。” 由巴斯夫和戴姆勒公司联合研发的划时代概念车 smart forvision 将在 2012 国际橡塑展上亮相,以展示可持续交通领域的先进技术。在其轻质结构中,塑料复合材料取代了沉重的金属零部件,而功能性和稳定性却毫不失色。底盘等支撑结构采用基于Baxxodur®环氧树脂系统的纤维增强聚合物,大幅减轻了重量。除 Tridion 轻质车身外,车门等零部件也采用高性能的复合材料——碳纤维增强环氧树脂——制成,与钢铁和铝相比,重量可分别减轻 50% 和 30%。在 smart forvision 中,巴斯夫为用户带来了业内首款适于量产的全塑轮毂。它采用长纤维增强 Ultramid® Structure 制成,每只轮毂的重量较铝合金轮毂减轻了 3 公斤。除此之外,与光伏、风能和农业等行业相关的产品都会一起亮相于展会期间。2011年,巴斯夫塑料业务亚太区销售额近 34 亿欧元,约占地区销售总额的 24%。


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巴斯夫大 中华区管理董事会董事郑大庆博士


2012国际橡塑展巴斯夫新闻发布会 现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