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推出五轴CAM软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09
分享到
日前,CAXA融合长期积累的五轴CAM技术和应用经验,推出全新的CAXA五轴CAM软件,该软件将有效降低五轴CAM的应用门槛,满足更多企业对五轴CAM的需求.

日前,CAXA融合长期积累的五轴CAM技术和应用经验,推出全新的CAXA五轴CAM软件,该软件将有效降低五轴CAM的应用门槛,满足更多企业对五轴CAM的需求。新版软件中采用了德国ModuleWorks公司的专业组件。德国ModuleWorks是一家针对CAD/CAM行业的软件组件供应商,其组件及拓展服务被全球超过60%的CAM供应商所采用。

随着数控机床的普及,近几年来我国数控机床迅猛增长。五轴数控机床的应用数量也不断增加,五轴CAM加工因能从整体上提高零部件的加工精度、缩短加工周期且降低劳动强度,已逐渐被应用到更多的加工领域。CAXA作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CAD/CAM软件供应商,将会对我国制造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CAXA A5事业部总经理陈卫东表示,“CAXA采取开放合作的方式,整合全球最新技术到CAXA平台上,能有效降低企业的应用门槛,让五轴CAM从高端的军工行业‘飞入’到装备、汽车零部件等行业,满足更多行业和用户对五轴CAM加工方面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