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姆电子再次获评英威腾"金牌合作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12-04-28
分享到
近日,电量传感器领域的领导者莱姆电子宣布,继2009年获得英威腾“最佳合作伙伴奖”之后,再次获得英威腾“金牌合作供应商奖”的荣誉。

中国北京,2012年4月25日——近日,电量传感器领域的领导者莱姆电子宣布,继2009年获得英威腾“最佳合作伙伴奖”之后,再次获得英威腾“金牌合作供应商奖”的荣誉。


莱姆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宗慧发言

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席了英威腾电气“牵手十年,精彩天下”十周年庆典,并作为金牌合作供应商代表发言。莱姆同英威腾的合作已将近十年,在此期间,英威腾电气的各个部门给予了莱姆电子很大的支持和帮助;莱姆电子也不断完善质量体系,降低产品失效率,优化供货周期;双方都从对方的立场和角度出发,在工作上积极的支持和配合,因此莱姆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客户满意度。此外,在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莱姆还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的附加值。


莱姆电子的奖牌

在庆典上,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宗慧表示:“感谢英威腾为莱姆电子颁发‘金牌合作供应商奖’。希望英威腾与莱姆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祝愿英威腾在未来能够继续高速稳定发展, 成为百年老店,越飞越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