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气动执行器—气动装置中的长寿命产品

作者:康迪泰克 文章来源:康迪泰克 发布时间:2012-05-08
分享到
功能丰富的产品类别 • 在苛刻工作环境中的使用寿命比钢制气缸更长 • 狭窄安装条件下的理想选择

康迪泰克公司生产的气动执行器功能丰富,可广泛应用于各类气动装置。气动执行器作用原理简单,用于需要产生提升和冲压力的机械和设备工程领域。气动执行器规格众多,特别适用于要求严苛的应用领域。耐热型曲囊(可承受130°C高温)广泛应用于造纸业和化工业。相比之下,气动执行器可应用于-60 °C的工作环境。“未来,气动执行器将在更多领域得到应用,无疑会对新技术的开发起到决定性作用”,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工业业务单元负责人Olaf Kluth博士称。

无摩擦 免维护

在有脏污、灰尘、颗粒或泥土的恶劣操作环境中,气动执行器明显优越常规的气动气缸。例如,在木材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粗大颗粒,气动执行器是该领域的理想产品。金属气缸活塞杆在气缸筒中通过往复运动产生行程功能,对于这种导致密封磨损的沉积物无抵抗力。气动执行器则不同:“它们通过气囊壁变形产生运动,因此无需滑动密封垫和铰链连接件。”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研发工程师Bernd Stöter说道。由于气动执行器的安装高度很低,因此可安装在紧凑结构中,这也证明了其应用的多面性。

铁路运输过程中保证均匀的接触压力

受电弓是康迪泰克产品在气动领域具有多样性的另一个实例,此类产品用于从固定安装的架空线向轨道车辆输送电能。在多变的天气条件和高速环境中,此类气动执行器均能保证均匀的接触压力。受电弓性能可靠,无磨损,使用寿命长。

品种齐全 全球供货

康迪泰克不仅是气动执行器领域的技术引领者,同时还为机械工程涉及的所有领域提供品种齐全的产品,其中包括建筑业、输送带技术、木材加工、玻璃工业、土地养护、食品业及造纸业。康迪泰克分别针对欧洲、美洲及亚洲市场编制了不同的供货目录。气动执行器供货范围:直径60-1000毫米,最大行程450毫米,标准压力8巴。此外还供应用于特殊领域的型号,可满足最高16巴的工作压力要求。

康迪泰克最近开发了可拆卸气动执行器(D型),目前正在修改产品目录。此前已面市的同系列产品包括带有固定式连接件的气动执行器(C型)、带有垫圈连接件的气动执行器(R系列)以及带有塑料连接件的袖式气动执行器(S系列)。“D型连接件设计独特,此类气动执行器也可用作曲囊的替代件,法国的邓禄普‘Springride气胎’就是如此,”Kluth博士说道,“此类气动执行器在真正意义上拓宽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产品范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