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连续三年成为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官方指定焊接气体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2-06-04
分享到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焊接与切割设备和材料生产国及消费市场。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国内外的众多厂商正在努力寻找提高其竞争力的方法。尽管气体成本仅占焊接和切割总成本的一小部分,但正确的气体应用却可以显著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并且有利于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焊接与切割设备和材料生产国及消费市场。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国内外的众多厂商正在努力寻找提高其竞争力的方法。尽管气体成本仅占焊接和切割总成本的一小部分,但正确的气体应用却可以显著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并且有利于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

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长期服务于中国的高增长制造产业,为中国的焊接和切割客户提供创新的高性能气体产品和气体应用解决方案。日前,公司再次被选为于6月4日至6月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官方指定气体供应商。这已经是空气产品公司连续第三年为该展会提供现场焊接演示用气。

今年,空气产品公司将为参展商,包括主要焊接与切割OEM厂商,如松下、OTC、ESAB 和 Lincoln等提供约300 瓶瓶装气体,用于其设备和耗材的现场焊接演示。其中,大部分的气体是空气产品公司的Linx焊接保护气体,该气体专门为焊接工艺研发,可提高焊接品质、生产效率和安全性,常应用于MIG/MAG和TIG焊接。空气产品公司还供应其他传统的保护气和混合气,包括氩气、二氧化碳、氧气和氮气以及高纯度三元或四元激光混合气。

“空气产品公司很荣幸再次成为这个全球主要行业展会的官方指定气体供应商。这是我们连续第三年获此指定授权。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金属加工行业的其他主要参展商进行密切合作。在过去两年里,我们已收到了很多肯定的反馈。我相信本次展会我们将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空气产品公司全球商用气体焊接和金属加工行业总监 Craig Hunt 表示,“我们还将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开发创新的气体应用技术,以支持中国金属加工业的发展。”

在本次展会上,空气产品公司也将展示其高性能的Linx焊接保护气体,并演示其在提高生产效率和改善产品质量方面的卓越表现。公司的焊接与切割专家及制造行业专家将亲自提供指导,现场展示最佳焊接气体挑选方法。此外,空气产品公司还将展示业界领先的高效气体供应模式:从独立钢瓶、大容量钢瓶组、 快易冷®气体供应服务、到大宗气体供应、管道安装服务和现场制气系统,全方位满足中国制造业不同制造工艺的气体需求。欲知更多信息,请参观W1648 展位。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提供空分、工艺和特种气体,功能材料,相关设备及技术。70多年来,空气产品公司一直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益,以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拥有18,000多名员工的空气产品公司,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为能源、环境和新兴市场,包括半导体材料、加氢炼化、煤气化、天然气液化以及先进的涂料和粘合剂等,提供创新型的解决方案。2011财年度,空气产品公司的销售额达约100亿美元。欲获得更多信息,请登陆公司网站:www.airproducts.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