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推出最新专利加工技术Delcam Machine DNA及Vortex旋风铣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05
分享到
在即将举办的DMC 2012上,Delcam将全面展出其最新的专利加工技术:Delcam Machine DNA及Vortex旋风铣.

在即将举办的DMC 2012上,Delcam将全面展出其最新的专利加工技术:Delcam Machine DNA及Vortex旋风铣。

MachineDNA是Delcam开发的一项独特加工技术,它可自动设定最有效的摆线尺寸、优化点分布以及自动进行圆弧/直线变换。MachineDNA技术可最大限度地发挥加工机床的潜能。

Vortex旋风加工技术是Delcam专门为硬质合金刀具开发的一种革命性加工策略,它可最大限度发挥硬质合金刀具的效力,尤其适合于可使用全侧刃深切削的模型。Vortex旋风加工技术可用在2轴和3轴粗加工、定位5轴区域清除加工以及基于残留模型和参考刀具路径的残留加工。

和其他Delcam粗加工策略一样, Vortex旋风策略始终沿零件轮廓,使刀具的空程运动最少,从而得到效率更高的刀具路径。这对残留加工来说尤其重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