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CADCAM软件开发40年庆祝活动在英国总部举行

2012全球技术峰会同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03
分享到
Delcam 日前在英国Birmingham 总部隆重举行了Delcam CADCAM软件开发40年庆祝活动,2012 Delcam全球技术峰会也在同期举行。来自全球的150多名技术销售伙伴参加了峰会和庆祝活动。

Delcam软件的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并于1972年六月在伦敦举办的机床展首次展示了其自主开发的CADCAM系统,1974年推出第一款商业化CAM软件。自此之后 Delcam 得到迅速发展,并于1989年成为是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

40年来,Delcam一直稳步发展,目前已成为在诸多领域具备影响力的跨国企业。至2012年,Delcam在全球已拥有近千余名员工及销售伙伴,是当今世界最大的专业CAM软件开发公司。

经过四十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已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雕刻加工、质量检测和协同合作管理等应用领域。Delcam最新的软件研发在英国和美国同时进行,客户超过三万九千多家,遍布世界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Delcam不仅保持了其在传统工模具领域CADCAM软件技术和销售的优势,在其它的一些新的领域,如航空航天和汽车零部件设计和加工、制鞋、和牙科等领域以及珠宝设计和制造、标牌和木工设计与加工领域都有了令人瞩目的发展,产品线得到迅速扩展。

Delcam的旗舰产品PowerMILL,在模具设计加工、航空制造业广泛应用,代表了CAM软件高速、高效、多线层、多工位加工的顶尖水平和发展趋势;尤其是Delcam最新的Vortex旋风铣、MachineDNA 、Robot等尖端技术,更是在制造行业起着风向标的作用。基于特征加工的FeatureCAM具有自动特征识别技术,通过实现64位计算和更多的5轴选项使加工的自动化程度更高;PowerINSPECT通过对曲面零件表面的实时检测实现自适应加工;PartMaker在细长轴类零件的纵切以及车铣复合加工中实现多主轴、多刀塔的同时加工,提高了加工效率;DFS(Delcam for SolidWorks)通过将Delcam的CAM软件完整地集成到SolidWorks的三维CAD设计软件中,实现从设计到加工的一体化,进一步地拓展了Delcam CAM产品的应用范围;Delcam CRISPIN,引领制鞋业技术发展趋势;ArtCAM软件,提供了造币、三维艺术浮雕领域的设计与加工一体化解决方案;Delcam公司的Dental 软件Delcam DentCAD和DentMILL,通过三维建模能够快速准确地实现牙齿修复造型和5轴加工选项;Delcam 矫形软件系列的三维制造模块能够自动完成脚部医学矫形鞋垫的设计。这些产品成为Delcam CAD/CAM系列产品中面对新兴市场而快速发展的新亮点。

Delcam CAD/CAM系列软件被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军工、家用电器、轻工产品和模具制造、珠宝设计和制造玩具设计和制造、包装等行业。空客、波音/麦道、NASA、Rolls Royce 、Pratt & Whitney、Toyota、Honda、Ford、Volkswagen、Mercedes Benz、Siemens、Mitsubishi、Canon、LG、Nike、adidas、Clarks、西飞、成飞、一汽集团、东风汽车集团、珠海格力、海尔集团等著名企业都是Delcam用户。

Delcam 也是当今世界唯一拥有大型数控加工车间的CAD/CAM软件公司。Delcam所有软件产品都在实际生产环境中经过了严格测试,使得Delcam最能理解用户的问题与需求,提供从设计、制造、测试到管理的全面解决方案。

这里是视频播放器,请不要做任何改动!
收藏
赞一下
0